20140803

[支線2-2]失竊的貨物 with 伊絲忒黎

感謝伊絲的組隊!!!
深紅色1>伊絲忒黎
暗紫2>短髮安
黑色>旁白描述

支線2-2   失竊的貨物
「旅行中的薩爾多委託你一項任務,請冒險者們到烏鴉族的部落奪回藍寶石戒指。」
「這是薩爾多畫的圖,看看就好。」





今天是短髮安升等的日子,發現升等還是因為第一次一個人通關魔族副本。心情很好的短髮安在副本入口遇見伊絲忒黎。
見到不久前才一起解支線的安,伊絲抓著對方一起解她還沒解的任務,湊巧對方也還沒解,更篤定地要組隊的命運,先去接好任務後打開圖片一看,安顯然十分看不懂這鬼畫符的圖,而四肢發達頭腦空空的伊絲,卻說看得懂並且知道怪物的出沒地,於是便直接前往她認知中的位置出發。
「那真是太好了。」想不到伊絲居然看得懂那張圖,還知道怪物在哪,真是可靠的隊友呀。原本看到那難以理解的附圖還擔心這任務很困難,會連怪物都找不到。

兩人經過跋涉,發現了疑似薩爾多所說的烏鴉族的部落。
「記得在這附近,不過會不會出現我就不保證了。」看著周圍找尋圖中的怪。
「嗯。」觀察著四周,沒有看到怪物,但可以發現斷掉的樹枝和黑色的羽毛等怪物出沒的痕跡,「應該是這裡沒錯。」指著一處黑色羽毛最多的地方,「走這裡。」轉頭看伊絲。
晃著粉色腦袋跟著對方前進。
沒走多久,兩人發現目標怪物。是一位有著翅膀的黑長髮美男子,穿著古裝,優雅的走在路上,發現兩位玩家接近也只是不屑的看了一眼,大概是覺得兩個新手身上沒有中意的寶物吧。
「……」怪物好像很強。短髮安拉住伊絲,避免她直接衝向前,「牠身上看起來沒有戒指,應該是藏在別處,我們要跟蹤牠。」
「他聽得懂人話嗎?」突然問著安。
「不知道。」為什麼要問這個?
直接衝到黑長髮美男子問他,「喂,你聽得懂話嗎?」
「嗯?猴子有事?」一臉不耐煩。
「你有拿人家的藍寶石戒指嗎?」直接開門見山地問。
「……!」怎麼就這樣直接問了?緊張地在站在原地,抓緊法杖。
「你說的戒指已經是我的東西了。」烏鴉怪高傲的回。
「明明就是偷來的!」對著眼前的人說。
聞言,烏鴉只是瞪了猴子獸人一眼,翅膀一張,飛走了。
「……」看著怪物離開,沒有反應。
沒有說話的伊絲漸漸收起笑容,這是放空前的徵兆,進入打怪模式的她會變成像機器人一樣,其他人的話都沒聽見,甚至連怪被自己打死了也不知道。
放空狀態的她拿起腰後的長鞭,跳躍至一旁景物追了上去,現在的她只看的到眼前的烏鴉,完全忘了身邊的隊友。
「……」看著隊友離開,沒有反應。
直到完全看不見伊絲的時候,短髮安打開組隊頻道,「……有追到嗎。」
連說話都不會聽到的她,裡所然沒有去注意到隊伍頻道。
靠著猴子敏捷的身手,追上對方便是一鞭揮向拍動的翅膀。
突然朝受攻擊,烏鴉慘叫一聲,最先受傷的是重要的翅膀,只好搖晃的落地看向攻擊自己的人,發現是剛才的那猴子獸人,生氣下便伸手回擊。
兩手張開掌中排出數個羽毛,看似柔軟的羽毛卻硬如鋼鐵,同時揮出射向襲擊自己的她。
見羽毛朝自己飛來沒去在意,鞭子揮舞將飛射的羽毛擊落,朝對方跳去同時揮舞武器。
看著猴子獸人簡單化解掉攻擊,一時錯愕,被長鞭掃到手臂劃出一到紅痕,氣的烏鴉從翅膀抽出手臂長的羽毛,似乎是把變樣的劍,朝對方對動,見著自己的攻擊被對方一一閃過,同時又被鞭子掃出更多傷痕,著急之下趕緊開口,「等等!有事慢慢說啊!」
可惜放空中的伊絲不領情,根本是沒聽見對方說話,持續地朝對方攻擊。
「喂!猴子!」狼狽地躲過對方不斷揮來的攻勢,烏鴉有些慌張地叫對方,「等等啊!喂!!」
除非有人點醒,不然一般都直到自己回神,但這次可能會等到烏鴉都掛點還不會發現。
烏鴉被鞭子攻擊道傷痕累累,可以說是無力招架,只能祈求對方能快點注意到他。
移動速度緩慢的法師短髮安追上伊絲時,看到傷痕累累的烏鴉,震驚於隊友的攻擊力的她只是呆在一旁。
「快讓她停下來啊!」注意到短髮安的烏鴉用哀求的語氣說。
「……」嗯……殺掉的話說不定會掉戒指?畢竟是遊戲……不過好像有點可憐啊,被鞭打的烏鴉先生。
「伊絲,停下來。」但發現伊絲好像沒有聽到一樣,短髮安果斷地使用技能,「火球術。」一顆火球向伊絲射去,對隊友攻擊不會造成傷害,但應該能引起對方注意吧。
感覺有灼熱的溫度迅速逼近,一個翻身躲過火球,放空的橘瞳看著著她攻擊的人,抬手便是一鞭過去。
「……」烏鴉先生我幫不了你。繼續旁觀的安開始祈禱烏鴉死亡後會掉落戒指。
見攻擊自己的人沒有敵意,又繼續霸凌可憐的烏鴉,無動於衷地聽著他唉叫直到死亡,掉落物品除了羽毛還有任務所需的戒指。
唯一的烏鴉被打掛,無神的橘瞳掃射四周,目光看向一旁的安。
「……伊絲?」喚了一聲。看著地上的戒指,看來任務是順利完成了。
手上還握著慣用長鞭,一步步走向她,在距離剩不到兩公尺前,突然被自己打出來的坑绊到,直接來個與地面親密接觸,等抬頭時是眨著橘色大眼的她,「鼻子有點痛......」
揉揉自己撞紅的鼻子,不知道剛才的事情,看到隊友就在自己眼前便問,「安,那隻烏鴉呢?」
「死了。」有點意外伊絲居然完全不記得剛剛發生的事,但沒有表現出來。過去撿起烏鴉的死亡掉落物,「我們去交任務吧。」
「又死了?」有些懊惱的皺眉,「為什麼每次怪物都會自己消失或死掉?然後我包包就會自動跑出一堆雜物佔位置。」
抱怨了下,「嘛,反正任務解好了,走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