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支線0-2 新衣服 WITH 癸鷹

以下文章由癸鷹中之人創作

 接到任務,癸鷹懶懶的在任務地點附近徘徊,想趁機從怪物身上盜點東西賺小費,又怕不小心盜過頭被圍毆致死。
  雖然他保證打的到他的應該有限,畢竟這是新手村。
  這就是幾乎全點敏捷的憂慮之一。
  如果能找到個高攻擊的或許就--嗯?
  瞳孔像獵鷹抓到動物般瞬間收縮,看那個樣子,應該是法師!?
  呵!
  「不好意思,能借一步說話嗎?」上前搭訕還是要有基本禮貌的,不然嚇走小綿……嚇走人不就糟了!
  「……嗯。」被叫住的女子靜靜的回了個字。
  「請問一下,兔子任務你解完了嗎?」不喜歡拐彎抹角,癸鷹直接切重點,「這樣的,因為組隊看來解任務什麼的比較省時省事!」
  相較於某人無故獻殷情的聒噪,這頭,還是淡淡的幾個字。
  「……還沒。」嗯……組隊好像也不錯?女子再度簡短的回應著。
  「那就這麼說定啦!」綻開笑容,根本沒等對方回應,癸鷹便自顧自的說,「你是法師吧!會遠距離攻擊?我可以做誘餌把怪物引過去,妳只要一口氣全燒了就行了!」能順便盜東西還不怕被圍毆死,易舉兩得!
  努力說服人,拿出了平常從商的精神不斷說著。
  直到現在,才突然想起--
  「所以,你肯跟我組隊嗎?」癸鷹露出最誠懇的笑。
  「好。」點點頭,覺得對方說的方法很吸引人,開始有點期待組隊。
  仍舊淡然。
  不過臉皮厚如鐵壁的癸鷹當然不會在意這個,反正能拐到人幫忙輸出就好了!
  「恩,那就這樣囉!」組隊邀請送出後,開始環視底下的兔子群,「你就,先站在這吧!我繞一圈就回來!」畢竟盜賊敏捷高,拖個幾十隻來還不自於被打趴,他有自信



  【系統提示:短髮安 接受組隊邀請】



  短髮安?隊友名子?
  只是看了下隊友系統介面的資訊,接著讓對方在原地等候,癸鷹使了個技能,便快速朝魔物群攻去!
  竊盜,其實就算是變相的攻擊既能了,不管偷竊有無成功,敵人都會朝自己攻過來,不過……反正有人輸出就沒差了嘛!
  結果盜了半天,也沒看到什麼值錢的東西。
  所以,果然是新手怪嗎?!
  一些時間後--
  不死心又沒注意的下場就是,盜、過、頭!!
  轉頭看著密密麻麻一群,癸鷹也有點頭皮發麻了,少說……也有二、三十隻吧?!
  阿阿,算了!直接往小綿羊隊友的方向衝過去!
  而這時站在原地的同伴就倒楣了,只見短髮安愣了下,開始急速丟火球掃蕩拖過來的怪,還要退後著保持安全距離以免被波及。
  至於癸鷹……
  才剛往旁跳下閃躲,魔法就砸過來了!邊清除著沒死透的雜魚,匕首一支支射出,還要秤空檔將武器檢回來,畢竟每隻都是錢呀錢!!
  早知道就在上面綁條鋼線的!
  就在不斷滅掉滅掉跟滅掉間,魔法攻擊突然停止了。
  咦?!
  「……沒魔了。」
  這是癸鷹得到的回應。
  沒魔了?!什麼鬼東西!!沒魔了難到後面一大坨都要我來幹掉嗎?!
  逼不得已,直接拔出長刀,開始掃殺!
  沒了慣用武器整個敏捷都被降低,但心情惡劣下連手法都殘忍起來!甚至將整坨兔子串成肉串往對方那兒丟!
  不過,在期望對方染上一身血時,兔子屍體就消失。
  只留下一地道具。
  去、你、的、爛、系、統!!
  生氣歸生氣,還是把怪解決了,當然,紅水也吞了不少,該死!
  「喂,差不多了吧?」煩,臭臉,「既然任務都解完了,回程還任務吧!」之後還要該死的趕快賺錢,把今天的損失補回來!!
  「恩。」短髮安還是淡淡的回應,也不知是不是脾氣太好,一連串下來還真沒生氣過。
  等還完任務,癸鷹十足時無裡的直接解除組隊遠走高飛。
  看來,在人際關係這點,結仇的機會果然還是大大勝過結友的機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