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02死亡魔女-摩根勒菲

第一張和文字是搭擋木木中之的創作


雪白的睫毛顫抖,那位魔女睜開眼,如同水晶清澈透明,那是非常漂亮的眼睛,似乎有點點雪花在裡頭漂落一般,但就在那瞬間一旁的同學就被凍成了冰塊,臉上的表情就這麼凝固,連同他握在手中的刀也一同被冰結在其中——這便是被那位魔女看見的代價。
只需要一眼,他們就被凝固在那個瞬間,生死不明。

「AL!」木木緊張的大喊,而他的夥伴埃歷克斯也馬上反應過來,「木木,武器化——」
眨眼,木木飛快的化為一把槌子,並落在埃歷克斯的手上。
「不要被他看到!」破月的聲音提醒了所有人,身為教職員的他飛快的分析現在的情況後得知那個攻擊的方式,讓還沒有進入狀況的可以趕緊跟上腳步,「不要集中!分散!」

沒有幾秒的時間,所有職人和武器都準備好迎接這場硬戰。
摩根勒菲似笑非笑的閉著眼,稚嫩的外表像是在說著她不是個需要緊戒的對象——要不是有人就這麼被她看一眼就凍住,恐怕所有人都會輕敵。
「還是不走嗎……?還是身為死亡魔女,摩根勒菲我的稱號不夠讓你們知難而退?」
有些無奈的笑著,摩根勒菲伸出手,蔥白的細指輕輕的在空中點了幾下,就像是在彈鋼琴一般輕盈,卻又不容許任何人忽視的舉動。
「那你們就和我的孩子們玩玩吧。」

如同宣告,雪白的地面隆起,出現了許多隻巨大且長相怪異的雪怪——
「不要慌了腳步,隨時支援身旁的人!」破月伸出手,讓亞莉奴握住他後瞬間變化為武器。
一時間大家都拿起了武器並攻擊雪怪們,但他們卻發現雪怪們從切面分裂,砍的越多塊,他們就增加越多隻,滿地的白雪成為他們源源不絕的憑依。
——不能用物理攻擊!這是攻擊了雪怪後,所有人的反應,緊接著就有一些武器開始吐出火焰等方式攻擊雪怪。
「我們這樣攻擊只是增加他們的數量而已……」埃歷克斯有些懊惱的皺著眉頭,由於木木武器化是槌子,因此他們如果打的太大力,雪怪增加的數目可能有三分之一要算到他們頭上。
「我不會噴火,只會挖地啊——」木木也有些頭痛,但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動腦這個活都是由埃歷克斯包辦的。

「可是那個蘋果一定要拿回來……」埃歷克斯喃喃,他沒有漏掉老師們緊張的模樣,「我們繼續打雪怪的話反而是造成大家的麻煩,藉著有人掩護的情況下直接攻擊魔女吧!」
「了解!」木木勾起嘴角笑著,他不擅長思考,不曉得埃歷克斯在方才思考了多少又觀察了多少,但他曉得埃歷克斯所有的決定都是有理由的--不過就算聽了理由他還是會搞不懂,所以直接按照指示反而不會拖延到更多時間。
--就像個笨蛋一樣勇往直前吧!

儘管舉著比他還要長的槌子,埃歷克斯移動的速度絲毫沒有被拖延,飛快的利用它比較小的身材穿梭在雪怪群中,一步步的接近著位在後方的摩根勒菲。
「唉呀?」儘管閉著眼,但還有其他觀看周圍環境方法的摩根勒菲沒有錯過埃歷克斯此時的行動,如同孔雀尾羽一般的頭髮在空中飄動著,肉眼無法觀察到的細羽飄在空氣中--代替他的眼睛。
「這麼莽撞可不行的喔。」輕輕笑著,摩根勒菲儘管掩著嘴,也沒有辦法擋住他嘴角洩漏出的笑意。

「一開始我就沒有要偷襲--閉著眼睛的你能夠自由自在的移動,還能操控雪怪來攻擊我們,就代表你有甚麼可以代替眼睛來看到的能力--」儘管在奔跑中說話埃歷克斯的速度也沒有變化,而他們的距離也越來越近。
「更何況--」舉起槌子,埃歷克斯跳起用力往摩根勒菲一揮,「我更喜歡光明正大!」
摩根勒菲往後一傾沒有被槌子攻擊到,但他卻漏算了下一步。埃歷勒斯順著攻擊的軌道,往地面猛力一槌。
「唉呀--」沒預想到他的目的是他腳底下的地面,一瞬間轟隆大響令人為之一驚,儘管這樣摩根勒菲也不過是稍稍的往旁邊一跳便躲過了那個大洞,但濺起的雪卻暫時性的遮蓋入埃歷克斯與木木的身影。
但那又如何?他可不是只有眼睛可以視物,不過還是為他們能夠靠近自己而給點獎賞吧--摩根勒非微微睜開眼,等待下一秒雪落下時冰凍他們。
不、不對,他們不在那片雪的後面……他們是想要暫時性的封住他眼睛的能力!
在摩根勒菲的背後,埃歷克斯用力一揮,摩根勒菲瞬間被狠狠的打中,橫向飛行了一段距離。
「該死的小鬼!」儘管受到這樣子的攻擊摩根勒菲手中的果實還是緊緊的被她護在胸口,看起來除了狼狽一些外根本沒有甚麼傷。魔女沒有轉過頭,他知道那個拿著槌子的金髮小鬼早就不再那個位置了。
如同魔女的預測,早就移動到其他位置尋找遮蔽物的挨歷克斯將木木插在地上喘著氣。
「可惡……」木木看著毫髮無傷的摩根勒菲,感到有些懊惱,畢竟這種奇襲應該不能再用第二次了。
「攻擊的力道不夠嗎?」埃歷克斯喘著氣,有些後怕的顫抖著,他方才可適用了十全力打下去,卻好像打在一面雪牆般,有些殘餘的力道反彈到他的身上。
摩根勒菲實在是太強了,埃歷克斯看著木木,突然想到他們現在可是一般模式,而在先前的課程中他們可是成功的靈魂共鳴過,而和現在比起來,靈魂共鳴的時候攻擊力更高!

戰鬥繼續持續著,摩根勒菲像是被方才那一擊惹火一般,召喚出更多也更強力的雪怪們,而地面上也隨時出現尖銳的冰錐,一時間學院方傷者的人數瘋狂上升。
「再這樣下去不行……」躲過突然串起的冰錐,埃歷克斯又跑又跳偶而揮動槌子將冰錐打碎,「會全員陣亡的……」
教師們正保護著受傷的學生們,暫時抽不出手來攻擊摩根勒菲。

「木木!」
「欸?」
「我們來靈魂共鳴!」握緊槌子,埃歷克斯下定了決心。
「沒問題!」木木的聲音從槌子中響起,帶著濃濃的戰意。

讓我們來殺掉魔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