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海上的奇生物

【海上的奇生物】
 「你來了。」魔物家放下手中的書,抬頭看著你,「聽說你們島附近有一些生物,去抓給我,我就給你驚喜。」
✢任務內容:繪製、寫出抓捕生物的內容
✢任務獎賞:其一能力值+10、和BZ相對應的金錢
✢承接時間:一個月(~2013.8.31 23:59:59)


  這是艾米第一個任務。小型的帆船上,艾米興奮地東張西望,不斷變化方向觀察四周海面,巴不得趕快出現什麼厲害的生物,然後就可以抓回去讓對方印象深刻了!

  一段時間後,有點累了的艾米趴在船沿,手上拿著做為武器的酒瓶敲打著海面。

  「好熱的陽光啊……還是習慣不了聖托羅德島的氣候啊……」艾米看著被自己濺起的水花,含糊的說著,「他說要給我驚喜,不知道會是什麼。」想到這艾米又興奮了起來,枕在手臂的臉不自覺地露出笑容。

  把帆收起,然後艾米再一次趴下,面對可以看得到小島的位置讓海上孤身一人的她比較有安全感。她打算等到太陽下山,如果都沒有遇見魔物就回去。「有點想家啊,這個任務完成之後回挪威一趟吧。」然後,艾米唱起歌,一首接著一首。

  在艾米唱得正開心時,前方兩米遠的海面突然出現一片霧, 阻擋了艾米的視線,而且很快地,霧將她包圍,霧碰到眼睛使眼睛痛得閉起,她才發覺這不是尋常的霧,同時她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接著感到些微的暈眩……咚、咚,好像有什麼在撞船?搖搖晃晃地嘗試走向聲音源,睜開眼睛時霧已散,在撞船的是一個白色的……生物?怪物?

  攻擊艾米的生物長得像蜥蜴,頸部有傘,而身體卻是像魚一樣的流線型,和頭比起來過於短小,霧是從嘴巴裡面噴出來的,那霧在太陽下消散的很快,只要躲一下不碰到眼睛好像就不會有事。那生物攻擊性很高的樣子,不斷的撞船和噴霧。艾米猜,牠大概是用那種霧弄昏其他生物然後捕食吧,那霧大概是讓人特別容易醉的酒那類東西,依她的酒量居然一下就感覺醉了。

  在牠忙著攻擊的時候用酒瓶用力的敲昏牠,然後把牠抓上船,哼著小曲起帆,準備回去交付任務囉。艾米很滿意這次的任務,但她想,如果能把牠留下來就更好了。